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一天內吸引兩筆金錢

一天內吸引兩筆金錢

前些日子和小賓在練習吸引金錢,小賓選擇的是鈔票(澳幣),我選擇銅板(新台幣),我的條件是家裡以外才算,差不多半個月後,在同事桌位旁撿到了 100元,當時還蠻開心的,之後將錢還給他了,雖然說是撿到了錢,但我希望可以是撿到後,還能自己保留的,況且也不是我要吸的銅板,又過了一個星期左右,我又在購物中心廁所旁撿到 1600元,雖然很開心,但這究竟是公共場所,我還是交給櫃台了,再過了兩個星期,在參加朋友的婚禮時,在附近找一個偏僻的地方停車,我發現水溝旁邊的雜草中有1200元,心中一驚,於是我就把它撿起來(收進自己的包包^^") ,然後我就想,今天一定不會只有這次的財運,然而當天因某種原因,朋友忽然叫我當伴郎,於是我又莫名奇妙的拿到1600元紅包,我想這不就叫做好運接二連三來嗎?

在做練習的一個月當中,小守始終還是吸引不到銅板,卻吸引了不少鈔票,難到是我對銅板不夠放任嗎? 我想我會繼續吸引到我要的銅板的.


小賓選擇的是鈔票,因為銅板在小賓的印象中,是隨地就可以撿得到的,當小守告訴小賓說到自己已經撿到同事的100元時,小賓可還是靜悄悄的. 上班下班的固定日子,要撿到鈔票也不容易吧~ 在週末的時候,到購物中心買生活用品,也會不禁想起"撿到鈔票"的練習. 一直到聖誕節的時候,小賓出遠門,到昆士蘭有名的Movie World(電影世界遊樂場),才撿到到了第一個10分錢(約台幣2.8),後來小賓的兒子也陸續撿到兩次5分錢.幾天後,我們去SEA World(海洋世界遊樂場),小賓又撿到20分錢,再來就沒有消息了. 有天要到朋友的家聚餐,車子的汽油也見底了,所以就到加油站加油去,加完準備走的時候,旁邊有一攤泥巴水,我小心翼翼的走,開了車門後,我就伸手去拉了兩張面紙,因為~ 有一枚滿身泥巴的10分錢,在我開門錢,吸引我把他撿起來. 同樣的,小賓到目前為止,也沒吸到任何的鈔票,因為銅板是隨地就可以撿得到的想法,讓我所願. 對於鈔票的不放任,是延遲我撿到的原因吧!

3 則留言:

紫雨老师 提到...

给我的话,我觉得还是吸引钞票会爽很多,哈哈

守正與小賓 提到...

吸鈔票是比較爽沒錯啦,但是銅板的關卡沒過關,始終有點不太爽^^"

守正與小賓 提到...

小賓也不太爽,因為小賓吸不到大爽的鈔票,哈哈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