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股票收入

分享以前的體驗,在收到秘密一書之前,小賓早就開始關注澳洲股市,尤其是看完老港劇"大時代"後,更是躍躍欲試,至從上次的"美國次級房貸"發生後,全球的股市呈現大崩盤,小賓認為是一個大好買點,於是開始在股票帳戶上設入自動低點買入, 在經兩週的持續觀察後(持續具焦),設入的低點,遲遲未買入,然而於第三週收到了銀行的通知信,買入了設定的低點,就這樣每週一或二買入,每週四或五賣出,真的是很神奇,持續的六週時間,沒有停止過,就像磁鐵吸到錢一般,創造了很不錯的收入.



這六週的時間裡,其中有一週是比較值得說出來分享的.就在那週的星期四,小賓買的其中一支股票,並沒有漲到小賓預期要賣的高點,在公司往回家的路上,小賓很有自信的跟老婆說:明天這支股票會大漲,我請你吃牛排.老婆帶著懷疑口氣回答:好阿~.那天晚上,老婆拿出了牛排餐廳的折價卷給小賓 ,小賓趕緊把他收在皮包裡,小賓在床上想著小賓要去的牛排餐廳,我們坐在靠牆邊的位置,兩個兒子和老婆的位置也都安排好了,我們都很享受這一餐. 隔天的股票是起起落落,在接近下班的時候,小賓收到銀行的通知,小賓已經成功的賣出,還超出小賓設的高點,心中真是藏不住的快樂. 下班時間,老婆過來接小賓,問小賓是否要吃牛排,小賓還假裝的說,只有麥當勞可以吃囉.但是當小賓車停下來時,走進那家餐廳,老婆就明白(因為麥當勞和牛排餐廳都在同一個購物中心裡),小賓賣出了小賓設定的高點.沒想到前一晚的聚焦,讓小賓隔天就心想事成,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的爽,而且當時並不是真的很明白吸引定律,只是按照秘密一書的方式做了觀想.我們並沒有坐在靠牆的位置,而且服務也很普通,折價卷也忘記拿起來用,可是小賓所求的事,終究還是如願了,真是感謝~


守正是久久玩一次股票的那種 , 前幾天小守平常都在注意的一隻股票跌到了我認為的低點 , 於是我在80元的價位買進1000股 , 心中原本設定在100元賣 , 因為剛好那天是星期五 , 所以下一個交易日是在下一個星期一 , 於是我在前一天晚上睡前 , 忽然有一個念頭 , 如果明天漲停(台股有7%漲幅限制) , 我就把它賣掉獲利了結 , 於是我就在網路預約下單 , 我算了漲停的價格85.2(其實是我算錯了,應該是85.3) , 很奇怪的 , 系統明明就有掛漲停賣出的價格 , 但我那天晚上不知為何莫名的自己用計算機算 .


隔天起床到公司後 , 也忘了昨晚下單這件事 , 快中午時 , 等待吃飯時 , 忽然看見信箱寄來成交的訊息 , 於是我上股市網站看 , 但發現一整天最高點也沒有漲停 , 怎麼會成交? 再只細一看 , 才恍然發現原來是我昨天算錯漲停的價格 , 所以巧合的賣在一整天的最高點 85.2 , 這次整個交易的過程,除了自己對局勢的判斷 ,大部份都是依感覺行事 ,由其是忽然升起的念頭 , 我不會當它是沒有意義的 , 我會覺得是宇宙給我的一種訊息 , 感謝宇宙的回饋 ..感謝 .

沒有留言: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