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電梯開門的心理障礙


這段是小守寫信給紫雨老師的內容 :

紫雨老師 :

我這一年 ,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 每當電梯門一打開 , 因為電梯裡面的人常常是站在最旁邊 , 開一半時還看不到裡面的人 , 等到全開後才會看到 , 我在這時會被嚇到 , 也不知什麼原因 , 以前不會 , 這一年才這樣 , 常常驚嚇的動作很大還嚇到裡面的人 , 我努力刻服心裡障礙 , 但還是無效 .

這段是紫雨老師的指導 :

你現在每一次都玩一個遊戲,來到電梯前,嘗試用第六感猜看裡面會有幾個人,然後看看準不準,一石二鳥:
1.破除恐懼
2.提高直覺力

自述~


當我看到紫雨老師的回答後,我真的是非常佩服老師的智慧,我試過很多方法,但從未想看那麼好的方法,我今天開始,我會開始練習這個遊戲,在把我的心得補上這篇文章。


2 則留言:

紫雨老师 提到...

练习次数多了之后,你的超感知觉力ESP会十分惊人的,你可以试试看!

而且因为你事先已经在做猜想,所以这无形中就是一种『心理准备』,已经在你的认知上『垫底』,一见到有人的时候想要再吃惊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这就是其背后的原理。

在克服恐惧的同时一次过开发自己的直觉力,这是十分惊人的!

守正與小賓 提到...

感謝紫雨老師的指導 , 等我有了心得後 ,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
守正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