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改變知覺練習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序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初體驗之吸引紅框眼鏡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改變知覺練習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佈施的真諦與練習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不批判的練習
吸引力法則中階修煉:同頻共振-好運事件簿

吸引力法則初階修煉:改變知覺練習

透過前兩篇的引導,相信你已經對吸引力法則有初步的體悟,本篇將是你進入吸引力定律最重要的一步。

自然法則定律提到,我們無法改變大環境,因為大環境不是由你一個人創造出來的實相,而且一群人集體的共業(或稱遊戲),但我們確能改變大環境對我們產生的感覺,我們知道好的感覺吸引好的事物,反之,壞的感覺就會招來惡運,所以惡性循環和良性循環這在這裡產生了微妙的功用,讓有錢的人越有錢,沒錢的人卻越來越貧窮。

 不管以前的你是選擇如何經驗你眼前所發生的事,至少從今天起你能開始改變發生你眼前的每件事對妳產生的感覺,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你會體驗到它的神奇。

練習:

想想你每天從一起床開始,你感覺到多少負面的情緒,或許因為塞車、下雨、小孩的吵鬧聲、上司的責罵等等...,我們每天總是產生了那麼多的負面情緒,自然法則提到同頻共振同質相 吸,你每天不斷產生這些頻率,所以宇宙無私的給你所要的,甚至會帶來更多的惡運。

所以我們要改變對些外在環境對我們產生的感覺,以下是我親身體驗的練習:

一、上下班時間,擁擠的交通相信是大家的夢魘,至於學習改變知覺練習後,我把汽機車(例如重型機車、喇叭等..)產生刺耳的聲音想像成一種能夠開起我擁有創造金錢能力的聲波,在腦海刻畫出影相,一開始或許很刻意,但經過一個月的練習,我現在一聽到這些燥音就會不自覺的笑了


二、大部份的人都討厭下雨天,當然我也不意外,但至從一個月的知覺練習後,對於下雨天有了180度的轉變,我把下雨和發財連在一起,因為遇水則發^^,每次下雨時就在腦海刻劃出發財的影像,所以現在遇到下雨,即使騎著機車穿著雨衣甚至於被淋濕了,我還是會不自覺笑出來。

三、相信大家都討厭被侵犯,也許被上司罵,也或者是在路邊被陌生人罵,心中會生出莫名的火罷!所以我開始利用改變覺知的練習,大家都聽過一句話:殺人者人恆殺之、罵人者人恆罵之,當別人在罵你時,我們會在心中清楚知道他在罵你等於是在創造他自己的負面實相,這時我們心中就會寬恕不少,這練習做久之後,你越來越難被人激怒了。

 不同的人對相同的事物會產生不同的感覺,這在自然法則定律會詳細說明,所以每個人依自己的情況做知覺的練習,只要持續一段時間,你就能體會到它神奇的魔力了,也希望大家能在此分享的的故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個討驗吵鬧環境的人 , 由其是一群小孩的吵鬧聲常會讓我心煩意亂,往往篇頭痛的老毛病有產生了 , 偶爾看到網站寫的這篇練習,雖然我目前還沒吸引到戴紅框眼鏡的男孩(^^因為我是女生..所以改了一下題目..請站長見諒喔!) , 但我直接做了這個練習~

昨天和家人去吃刷刷鍋,剛好來了10幾個小朋友,不意外的,我的偏頭痛又產生了,已經接近抓狂狀態的我,忽然間想到這篇練習,於是開始想像小孩的吵鬧聲是一種悅耳的金錢能量,感覺越來越多金錢能量轉移到我身上,等著我是擁有它,越想越開心(我妹還說..妳在傻笑什麼),忽然間,我發現我頭不會痛了,而且竟然發現那些小孩很天真 可愛 , 就這樣,我吃了一餐很愉快的晚宴 . 小雪

守正與小賓 提到...

感謝小雪的分享,改變知覺練習的文章,是小守寫的,當小賓看到小守寫出的這篇文章時,發現小守的想法真的是"很棒!".小賓從來就沒有這樣想過.

小雪把小孩的吵鬧聲轉移成金錢能量時,就是一種頻率的轉換,由低頻轉向高頻,低頻是負面的,是讓人們容易生病,沮喪,精神不振...等症狀的主因,高頻是正向的,是讓人們感覺愉悅,興奮,精神飽滿的. 很明顯的我們是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而不是由命運來安排一切.

小舉例:

當小賓要去計畫好久的旅行,而且出發日就是明天,通常小賓前一天晚上都會"失眠",因為小賓會一直聚焦在旅行的美好畫面,當處於高頻的狀態下,就很難讓自己入睡,即使最後睡著了,也能夠很輕鬆了起床,精神飽滿的出發去玩. 可是當假期結束,知道明天就要上班了,小賓即使去睡足12個小時,起床的感覺是"越睡越累"(星期一症候群),一點都不想上班. 所以改變知覺練習的文章,真的是很棒~感謝小守,小賓也要來改變一下.

關於"紅框眼鏡"的練習,我相信小雪很快就會有成果的~不管是男生,女生,照片,廣告,只要目標物是"紅框眼鏡"小雪就算是吸引到了,紫雨老師有提到,初學者不要太在乎"相似度",到時還請小雪上來我們的網站一起分享喔, 謝謝~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