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吸引一首歌-夜來香


吸引一首歌的練習是和小賓一起決定的,小賓要我挑一首歌,於是我在排除掉容意聽到的流行歌後,決定選了一首大家耳熟的老歌--夜來香,練習開始初期,每天時時刻刻在腦海響起這首歌,這就樣過了十天左右確一直吸引不到,於是我漸漸的淡忘,只在晚上睡前偶爾在腦海浮起這旋律,差不多再第15天時,當時因為公司業務煩忙,零晨1點時還在公司,收音機確響起 夜來香 這首歌,而好笑的事,當時我根本沒注意這件事,忽然同事講了一句驚醒我的話 ,X同事說 : 都快睡著了,還給我播夜來香,我才注意到,廣播正在播放這首歌,我想這也驗證紫雨老師在 吸引力定律之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燈 中提到的 放任定律 ,因為我一開始太刻意,而太刻意的行為就是我們用物質世界的五官去追求,而不是用感覺,而當我在後來開始順其自然後,確不經意的顯現在我耳前。

當小守要挑歌時,先問小賓澳洲的華人多不多,其實小賓住的區,亞洲人可算是多了.然而小守所挑的這首歌,在英語系國家,難度是很高的.在人多的地方想必是英文歌曲為主流,要怎麼吸到夜來香這樣的中文歌曲,老實說小賓也不知道. 本身小賓滿喜歡這首歌,所以對他的旋律很熟析,但是到目前為止,小賓還在吸引中,小守這次勝出,不過小賓相信有一天,會回來改寫這篇文章的(也就是吸到指定歌曲的時候).

3 則留言:

紫雨老师 提到...

计算显化时间的行为本身是会延缓显化的到来的你知道吗?

这就是为什么显化通常都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来到的!这个是很重要的关键哦!

嘘~~~小声一点,不要让别人知道这个『秘密』,呵呵

守正與小賓 提到...

紫雨老師說的沒錯 , 只不過在計算顯化過程中.我自己還是無法完全放任 , 我想這需要一段時間去練習 ,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卡在任放這關 ,但我相信學習自然法則越久 , 心想事成的顯化速度會快^^~~這真是一個天大的秘密

紫雨老师 提到...

试试看不要在过程计算时间,而是显化之后回过头来才计算……记录什么时候开始就好,然后把时间忘掉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