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吸引久未聯絡的朋友

久未聯絡朋友的電話與禮物

守正在看了 吸引力定律之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燈 後,決定吸引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想著她會打個電話和我聊天且會送個小禮物給我,差不多兩星期後,守正睡到一半,差不多零晨2點左右,忽然電話想起,睡意讓我不太想接,本能反應的把手機塞到枕頭裡面,就這樣繼續睡,忽然一個念頭,讓我想起這通電話好像是她打的,一種直覺讓我看了手機裡的未接電話,心裡一驚!真的是她,在這麼晚打來,肯定是心情很低落,於是我馬上回撥給她,原來是她因為家裡事業上有些煩惱,想打來和我訴個苦,我當然不斷幫她打氣,盡量提升她的正面頻率,差不多聊了1個多小時,終於感覺她心情越來越愉快,後來她說她剛從日本回來,買了一個小禮物送我,我聽到更是一驚!雖然那天和她從零晨2點聊天5點,但隔天確是充滿精神與喜悅,因為我體驗到一個神奇的見證。

久未連絡的學長

小賓有一個當兵的學長,早小賓好幾梯(小賓是陸軍1660梯次),學長大約是164X的吧. 退伍十年後左右,來到了墨爾本工作,初到墨爾本,人生地不熟,還真是多謝"學長佳霖"的幫忙.學長於澳洲大學畢業後,就回台灣去了,後來在台灣又見面一次,就失連了. 新年的時候有嘗試打電話給他,想跟他拜年,打了幾通也沒人接電話.也就放棄了.幾週前,突然又想起了學長,查了一下以前的e-mail信箱,有找到住址,可是不是很確定是否還有效,所以也沒寫信去試.就這樣之後的幾天,學長主動寫信給小賓,需要小賓的幫忙. 天阿~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學長還記得小賓公司的名字,於是嘗試寫信到公司來,他也不確定e-mail住址是否有效的,但他要找小賓是容易的多. 不敢相信~~就這麼巧合嗎?

沒有留言: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