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香港網友分享(2)

這些日子以來持續"修煉"吸引力法則,使自己一天比一天喜悅有前所未有的興奮,彷彿現在已覺得自己成功擁有了一切而者對於負面思想的抵抗性愈來愈強,相信美好的人生已然為我開拓了 總括在這一個月期間修煉吸引力法則所得到的"成就"
(1)在只買了八次的香港六合彩中,中了一次5獎和一次7獎
(2)能經常吸引任何顏色的汽車(當然有時甚至是不常見的顏色,如黃色)
(3)能經常吸引紅色框眼鏡
(4)有時甚至能夠吸引朋友一句對你的讚美說話,例如:「你帥了。」
(5)排隊時使用吸引力法則往往有很大作用
(6)在圖書館吸引座位坐時,竟意外地在繁忙時間尋得唯一的空位

最近經典事例 :
今天早上六時才到回家中,於是便有吸引黃色私家車的念頭,才剛向著窗外的馬路時,便立即看到黃色私家車。其後到了下午三時才起身,又往窗外的馬路一看,天哪!!!竟然又能立即看到黃色私家車,再觀察多數分鐘,天哪!!!竟連續出現了2架黃色私家車!坦白說,在一般香港的停車場中,整個停車場也未必有一架黃色私家車,而者在我窗外俯視出去的馬路的"車流"很少,我嘗試過很刻意吸引黃色車,結果一個小時內在那條馬路未曾見過一架黃色私家車。至於這次我是不刻意去吸引的,故此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結論 :
我可以肯定這一定是吸引力法則的作用,已不是只是巧合而已。況且從前的我"運氣"比一般人差,現在我的朋友都奇怪我為什麼突然"轉運"了!我希望能透過親身經歷說服到更多的人相信這個寶貴的法則。

沒有留言: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