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來自香港的網友

以下是來自香港網友的分享,真的很感謝,在此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二月二十五日
你們好 我是一個香港人 前幾天看到你們的網站(我也是秘密的fans)並仿效你們去吸引紅框眼鏡 結果成功了在只有一分鐘的時間已經吸引了第一副紅框眼鏡其後總共吸引了十二副紅框眼鏡 毫不費力今天我會再試試吸引比紅框眼鏡更難10倍的綠框眼鏡呢!多謝你們的網站 令我對吸引力法則的信心更強尤其是那些令人振奮的經驗分享多謝你們

二月二十六日
本來我今天打算吸引綠框眼鏡,可是難度太高,後來轉栘再次嘗試吸引紅框眼鏡,成果非常使人喜出望外。首先是我到了別人的家中,幫人家的小孩子補習,從那時開始就集中觀想紅框眼鏡。原本只補90分鐘,但我最後還在他家中多待了十分鐘才離去,一出了門便看見鄰家有人打開了門戶,一位十多歲的女孩走了出來,正戴著紅框眼鏡。其後再到了附近的超級市場,那時沒有很多人在買東西,卻讓我看到了1個中年婦人和一妙齡少女都戴著一副紅框眼鏡。經此一役後,我對吸引力法則的信心已達巔峰。因為在我沒有使用吸引力法則吸引紅框眼鏡時,就算我走在人流多的街上,遇見紅框眼少之有少,有時還完全看不到。 非常多謝你們教給我測試吸引力法則的方法,現在我的測試成果相當成功!

二月二十七日
說也奇怪,好事接踵而來,停也停不了,這幾天我打算吸錢
,於是昨天竟中了六合彩五獎(即估中了其中4個號碼),
成功得到3百多元港幣,這絕對是一個好開始,因為在接觸秘密
之前,我的運氣差得很,六合彩連一個號碼也中不了,所以我想
這會是巧合嗎???是吸引力法則的作用吧???
我突然有預感中頭獎指日可待,好像所有事情全在你掌握,世事
全為你而改變,那種感覺妙不可言!!!

二月二十八日
事情又去到更新的發展了.....今天我和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是吸引力法則的信徒)兩人一起運用吸引力法則吸紅色眼鏡,一起走在街上,其效果相當驚人!!!!不止在街上看到十多副紅色眼鏡(只15分鐘),還有數次的情況是見到2個戴紅色眼鏡的人走在一起,當我只有一個人時很少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但當2人走在一起時,威力大大地提高!!!若果3個這樣的人走在一起時,那威力更是不敢想像,是否可稱之為頻率互震?

沒有留言:

讀者說說話

最新文章